【图】自制三明治如何包装 教你简单又实用的小技巧

2018/4/1 8:04:37 作者:YUd3-hua… 来源:yxlady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三明治的包装方法,简单方便,所需材料也只用到烘焙油纸或保鲜膜。多练习几次,分分钟可以超越便利店的三明治,颜值UpUpUp!

早餐吃什么?小米粥、馒头、鸡蛋……做一份精致可口的三明治,带到办公室,一定会让人对你的生活品位有点不同的见解。作为办公室白领的精选早餐,三明治曾经让人垂涎,而现在互联网的普遍,已经让它的做法广为流传,当下,自制三明治如何包装的话题,更成为网络上比较热门的话题,你对此又有什么样的见地,推荐以下方法,没准你也能学会哦。

一、工具

三明治包装很简单,它所需要的工具我们也很容易能得到,最重要的,包装三明治真的很简单,只需要几张烘焙纸或保鲜膜就可以了。而自制的三明治如何包装,就要看你的三明治最终效果是做成什么样的了,很显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包装,因地制宜,不管是方形的、椭圆形的,根据自己的爱好追求来做就好。

烘焙纸和保鲜膜的话,在附近的超市都可以买得到,而且价格比较公允。想想,拿着自己自制的三明治包装,装上自己可口的三明治,在办公室桌上摊开的一瞬,吸引周围同事的眼光,这样的场景,是多么的令人艳羡。

二、步骤

以方形的三明治包装为例。首先,取一张烘焙纸,宽度以自己做好的三明治的高度的两倍为宜。其次,把自己制作好的三明治放在中间,烘焙纸紧贴三明治进行对折,其中一边折出三角形然后固定位置,另一半以此同样折出三角形,同时将尖口放入折缝中,这样,方形三明治的自制包装就算完成了。

还有的人,喜欢用保鲜膜来包装三明治,这样更容易直接看到三明治的断面,效果也不错。第一步同样是保鲜膜的长度是三明治的两倍左右的样子,然后将三明治放在中间,严格说是横向的一半处,纵向的三分之一处位置,再将下面的保鲜膜将三明治包起来。第二步呢,放入冰箱冷藏的三明治在第二天早上吃的时候感觉更好,怎么说呢,让人有一种保鲜的体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