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沙拉用什么醋 根据菜品的食材来决定

2018/4/1 8:28:37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沙拉是音译,又译作色拉,主要有三类,分别为水果沙拉、蔬菜沙拉、其他沙拉。沙拉源自于西方,由生菜或者水果制成的一道菜,常加有黄瓜、西红柿等,并加调味品食用。

随着现在人们接触到的肉类越来越多,很多人的体重也在随之不断上升,为了保持自己的健康,很多人也开始食用一些能够让自己身上的那些多余的肉减少的食物,这个时候,沙拉就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这种食物其实是从西方那边传过来的,这一点从它那奇怪的名字上也能探知一二,所以它的吃法以及味道都和我们常吃的食物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这种食物有一点地方和我们熟知的菜品有一些相似,那就是对于调味料是运用,比如食盐和各种醋,那么,在制作这种食物可以用哪些醋呢?

1、红醋

对于这种醋,朋友们应该都比较的熟悉了,因为我们平时在制作其他食物的时候也经常会用到它。而在做沙拉的时候,这种醋的用法和用量是有一些不同的,因为我们平时在用这种醋的时候,都是将它与其他的调料混在一起,然后蘸着吃,分量基本都是五到六勺的样子。而这种食物则是直接拌在里面,而且只需要一勺就可以了。

2、苹果醋

其实,我们在这里所说的苹果醋和我们平时喝得那种是不一样的,因为那种醋类似于饮料,并不会非常的酸,而在制作这种食物的时候,所使用的专门用来做菜的那种苹果醋,尝起来会非常的酸。

虽然说这两种醋都是可以用的,但是也不能随意的使用,还是要看沙拉的类型,如果是用各种蔬菜来做的话,就要前一种醋,而如果用水果的话,就用后一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