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柚子的功效与作用大揭秘 减肥养颜都可以

2017/10/19 11:57:11 作者:YUl-heyu… 来源:yxlady
柚子不仅是一种人们很爱吃的水果,也是一种很健康养生的水果。它具有清热下火、开胃消食、解酒减肥等多种功效。柚子皮也可以作为中药入药。总之,柚子全身都是宝。

柚子是一种很受人们欢迎的水果,它不仅味道清爽甘甜,而且有很好的养生功效。它含有大量的果糖还有很多种类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这些营养物质有降低人体的血糖含量、美容养颜、减肥等功效。经常吃柚子会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有抵抗力,衰老的速度也会变得更慢。它真的是我们美容瘦身的好选择。所以,我们可以经常买柚子来吃。

下面我们来具体介绍一下它的养生功效。柚子中的各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都有利于我们保养身体,它可以帮助我们养胃润肺,活血去火,还可以帮助一些伤口加快愈合的速度,一些患有败血症的人可以多吃柚子,有很好的疗效。它还是一种非常的解酒水果,过度饮酒后只要吃上几块柚子肉就会好受许多。有口气的人也可以选择吃柚子来缓解症状。

文章的结尾再来说一下柚子的果皮有哪些好处。柚子不仅果肉鲜美有营养,而且它的皮也有很高的药用价值。通常把柚子皮晒干之后用作中药用。柚子皮可以帮助呼吸不畅的人排出体内的痰等分泌物,同时也可以帮助止咳。

除了食用价值,柚子皮还可以当除臭剂,它能够很好的吸附异味,通常可以用它去除一些电器的异味。除此之外,还可以把柚子皮熬成汁放入洗澡水中,既美容能够防止一些虫子的叮咬。总之,柚子简直是块宝,希望我们在平时可以把它好好的利用起来,连皮不要浪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