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水什么时候喝好 轻松排出身体的毒素

2017/11/21 15:22:10 作者:M61-lins… 来源:yxlady
蜂蜜是一种糖的过饱和溶液,所以其口感、味道和糖类物质没有什么区别。蜂蜜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其富含多种维生素、蛋白质、柠檬酸等营养物资。

来源:站酷

一般人们食用蜂蜜时会选择蜂蜜泡水喝,或者是蜂蜜与其他东西一起泡茶喝,因为单独的喝蜂蜜其口感过于甜腻。虽然说蜂蜜水的泡法十分的简单,几乎可以说是每个人都能泡。但却不是每个人喝蜂蜜水都可以完全的摄取蜂蜜中的营养,所以说选择在适合的时间段喝蜂蜜水就十分的重要了。对的时间里喝蜂蜜水可以完全的排出身体的毒素,还可以美容养颜呢。

来源:站酷作者:Eugenia Lucasenco

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蜂蜜水,既可以通宿便还可以排出身体中的毒素,重要的是可以消除我们身体中所产生的饥饿感和疲劳感。而在晚上睡觉前也可以选择喝一杯蜂蜜水,这样可以让身体快速的进入睡眠状态,也能有效的降低肠胃中的油脂含量,所以有着减肥和促进睡眠的功效。喝蜂蜜水一定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不能空腹喝,可以选择在饭前一个半小时喝。

来源:站酷

之所以蜂蜜十分的收到女性朋友的欢迎,是因为它不仅可以补充身体的血气和减肥之外,还能和不同的东西搭配来做面膜美白。而今天小编要介绍的便是酸奶蜂蜜面膜,它的做法十分的简单,但是美容效果很棒。酸奶蜂蜜面膜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表面的营养状态,是一款几乎没有副作用的面膜。

首先酸奶一定要选择无糖酸奶,然后把酸奶放在细纱布上过滤。过滤好的酸奶放在一旁静置一夜,然后把静置过后的酸奶中水分倒掉,往酸奶中加入适量的蜂蜜,用筷子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即可。注意敷酸奶蜂蜜面膜的时间不可以超过十五分钟哦。想变白的朋友快点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