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膜穿孔耳朵会流血吗 你不知道的生活小常识

2018/1/24 13:17:10 作者:M214-liu… 来源:yxlady
耳膜穿孔对我们的危害是很大的,有时候家人再给自己孩子掏耳洞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小心一点,因为稍不注意就很容易耳膜破损,有时候破损了会出血,有时候破损面积较小就不会。

目前生活中,我们无意识的动作或者很小心的动作都能让自己或者身边的孩子受伤,因为有时候我们不是很懂,所以很容易造成错误事件。现在很多家长在给自己孩子或者亲人掏耳洞的时候,就很容易犯错误,现在在很多医院都可以看到有耳科检查耳朵的,现在最为严重的现象就是耳膜穿孔的这个病例。

很多人对于这个病理解有误,总认为这个是一个很严重的病,其实不然,我们在给孩子掏耳屎的时候,有人用的是棉签就不容易对孩子耳朵造成损伤,可是有的人用的是专门用来掏耳洞的工具来给孩子掏耳朵,这种情况下,家长不是专业的,所以在掏耳朵的过程中就出现给孩子造成损伤,也就是俗称的耳膜穿孔现象。很多人也会问,这个耳膜穿孔耳朵会流血吗?

这个答案就是有的情况会出血。而有的情况就不会出血。只要你耳膜穿孔破损的面积不是很大,而且后期调理的好的话,差不多一个时间就会变好,也就不会出现耳朵出血现象。但是如果耳朵里面破损的面积比较大的话,就会出现出血状况,不过出血量也会很少的,用棉签沾几下就会止住血的。

如果孩子啊耳膜穿孔以后不仅有血还有气体流动的话,就一定要带孩子去医院诊治一下,因为如果情况严重的话会危及到孩子的安全问题。

如果我们有耳膜穿孔的现象,在洗澡的时候可以孩子的耳朵裹一层保鲜膜,这样水就流不进耳朵里面了,平时家长也多照看一下孩子,不要让他随便掏耳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