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胀气还疼怎么办 注意饮食就能改善

2018/2/2 10:52:10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大家曾经遇到过肚子胀痛的情况吗?在胀痛的同时还会出现疼痛的感觉,遇到这样的情况大家都是如何处理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说一些处理手法,让大家远离这种困扰。

来源:站酷作者:CHAjAMP

导致肚子胀气的原因有很多,有的人是因为吃了某些事物,导致肠胃缺氧,所以就会感觉有气体在肚子中。也有些是因为长时间保持一个动作,肠胃的受到挤压于是产生了很多气体。这些情况都会让你的肚子胀气且有疼痛感。

胃炎也会导致出现这样的问题,胃酸过多就会产生很多气体,而且还会伴随着疼痛的感觉。平时要少吃辣椒,喝粥是很不错的选择。避免喝凉水也能够缓解这些症状。还有什么巧妙的小方法来解决问题呢?

来源:站酷

一、萝卜

大家都知道,萝卜是一种排气的是食物,它能够帮助你的肠胃蠕动,将多余的气体全部排出体外。所以有人吃了这样的食物就会一直放屁,这时候不应该抑制自己的感觉,可以找个没人的地方解决。因为萝卜是温性,所以还能缓解肠胃的压力。

来源:站酷

二、按摩

按摩肚子能够缓解这种胀气的感觉,事先将水捂子放在肚子上,让肚子的温度升高。然后用双手匀速的按摩腹部,按照图中的方向按摩。这样做就能让肠道的气体排出了,一般来说按摩15分钟以上才有效果。如果通过按摩还是没有改善,可能就需要药物进行治疗。

三、喝水

准备一些热水然后服用能够缓解疼痛感,一般来说肚子胀气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你在平时稍微注意一些饮食就能够解决了。现在大家知道怎么解决腹痛问题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