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疼怎么办 这些方法你该知道

2018/1/31 14:22:10 作者:U7-zhong… 来源:yxlady
肚子疼相信大家都遇到过,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引起肚子疼的原因是什么,乱吃药结果导致病情加重。本文就来讲讲引起肚子疼的原因以及对应的解决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CHAjAMP

人生在世难免会有一些小病小痛,肚子疼就是其中之一,一件大家平时都会遇到的事情,有些人刚开始肚子可能不是很疼,觉得去医院又麻烦,觉得过两天就会好,久而久之越拖越严重,反而延误了病情。当遇到肚子疼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

本文就要来讲讲这些肚子疼的原因以及如何正确缓解疼痛。

来源:站酷

第一,吃坏东西导致的肚子疼痛。这种情况我们可以买些肠胃药,疏通下肠胃,把不干净的东西排出体外就会好多了。所以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要切记不要乱吃东西,严重者还会导致食物中毒。

第二,喝酒或者吃饭过度,都会导致肚子疼。进餐的时候吃的太多,肚子消化不了。解决方法也很简单,当我们看到喜欢的美食时少吃点、吃慢点。同理,喝酒过度会引起肠胃炎,肚子会疼得厉害,这时我们可以喝一杯热牛奶醒醒酒,同时做深呼吸运动。

来源:站酷

第三,痛经。痛经引起的肚子疼痛只会发生在女性朋友身上,所以经期来临前,我们可以做好预防工作,提前买一些止痛的药物,比如布洛芬。在痛经期间不要做激烈的运动,注意多喝水,可以缓解痛经带来的疼痛感。

第四,肚子受到外界的攻击导致的疼痛。这种情况的发生有很多种因素,在这里我就不一一细说,如果肚子受到的伤害不是很大,疼痛感也很轻微,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给受伤的部位做下按摩,轻微揉捏,过一段时间就会好多了。如果肚子受到的伤害过大,甚至流血,这种情况就应该及时送医院就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