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不通气小妙招有什么 学会这些让你不再感觉难受

2018/3/26 10:22:10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一些鼻炎患者总是很容易就鼻塞了,鼻子不通气是很难受的。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让鼻子通气呢?今天,我们就在这篇文章里面给大家讲讲怎么让鼻子通气吧。

来源:图虫作者:-

有时候天气突然转凉,很多人的身体不能够一下子适应,就容易感冒。感冒了的症状之一就是鼻子不通气,这是一件令人很难受的事情。普通的感冒即使不吃药,也能够在一个星期左右痊愈。但是鼻塞是个很大的问题,特别是在睡觉的时候。

一、大葱通鼻法

当你鼻塞的时候,我们可以拿一根新鲜的大葱,然后将葱的外表皮扒掉,用水冲洗干净。紧接着,患者需要将整根大葱生吃下去。注意,在吃的时候需要将大葱嚼烂了再吞下去,不能够一段一段的囫囵吞下,这样就没有效果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热水熏蒸法

如果你觉得生吃大葱是很难操作的事情,那么你也可以选择用热水通鼻子。我们需要先烧一壶热水,一定要将水烧开。然后将热水倒进玻璃杯里面,然后把杯子放在鼻子下面。这样水蒸气就能够进入鼻子,你的鼻子就能通了。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三、喝生姜水

我们需要将新鲜的生姜去皮,然后切成薄片状。紧接着用热水煮生姜片,加入几勺红糖。用小火熬制一段时间之后,生姜红糖水就制作完成了。这个时候,我们喝下热气腾腾的生姜水,多喝几杯就能发现自己的鼻子通气了。

四、按摩治疗法

如果你觉得鼻子很难受,那么也可以尝试着用双手的食指用力的按压住鼻子的两侧,然后有规律的按摩几下,直到你觉得鼻子两侧有热热的感觉。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呼吸顺畅了许多,鼻子似乎也通气了,也不会感觉难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