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鼻子不通气小妙招 远离憋堵困扰

2018/1/1 16:12:10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你闻闻这个东西是不是变味了?我鼻子不通气闻不到。这些尴尬的场面都是因为鼻子不通气。鼻子不通气的确普遍且不分人群。这里的小妙招帮你摆脱这些困扰,通畅无阻。

在冬天洗完澡不注意保暖,很容易中风头疼,接着就是感冒。换季的时候,身体素质不好的也会感冒。病毒流行性感冒也会传染到身体差的人。感冒后的普遍反应是头疼,鼻子不通气,鼻塞。还有患有鼻炎的患者也会被鼻子不通气困扰。鼻子一旦不通气了,就会感觉呼吸困难,闻不到外界的味道,好像鼻孔背堵住了一样。这种感觉很糟糕。

既然鼻子不通很常见又很烦,在鼻子不通气的时候,我们怎样做会减少痛苦?如果感冒后鼻子不通气,要吃感冒药治疗,又一个问题,年轻人通常会认为自己身强体健,感冒这点小事抗一抗就过去了,也会由于一些事情忘了按时吃药。推荐几个小妙招给大家来解决鼻子不通气的问题。可以用家家必备的大葱来通气来顺理鼻子,剥掉外皮,将大葱放入两个鼻孔中。

这个方法的材料大葱有呛人的味道,如果不喜欢,可以选择别的。准备一杯沸腾的热水,像闻东西一样把鼻子放在杯口,利用水蒸气来顺鼻子,当然不要太近,避免水蒸气高温烫伤。也可以用这沸水煮生姜,煮十分钟左右喝水,加上红糖效果更佳。自己了解一下鼻子上方的穴位,通过按摩放松鼻子来通理鼻子。

去药店买相关的外用药物,贴在鼻子上,就会感觉舒服很多。同理,用一些凉性东西比如薄荷来治疗。将薄荷叶含与口中或者是贴在鼻子上。这些小方法都是应急的,主要的还是多运动,拥有强壮的体魄,增强自己的抵抗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