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完美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装出大豪宅味

2017/3/17 12:07:13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小户型的朋友们肯定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如何将有限的面积做到最不“浪费”的装修。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关于小户型的装修技巧,让小户型也能装出大豪宅的感觉。

小户型的房子就是不能像大房子一样随心所欲的装修,因此我们小户型的房子在装修的时候就要多费些心思了,只要设计得当,小户型也会很精致哦!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给自己小户型装修。在空间布局上,是我们所有小户型最头痛,给有限的面积做视觉上最大空间的装修,那么空间的规划和布局就最主要了,我们在大致了解到自己房屋各个房间的面积后,做一个合理的布局。

俗话说:“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再小的房子,一些必不可少的元素还是都要具备的,客厅一般是用来接待客人的地方,那么沙发和电视肯定是必不可少了;卧室是生活起居的地方,那么衣柜和床也是必不可少的了;卫生间是洗漱的地方,那么淋浴房,洗脸池等也是必不可少的了。介于种种这些问题我们就需要巧用隔断来完成了。

在装修设计方面对于一个小户型来说,装修太多可能会使原本就不大的房间更加压抑,在视觉上也会显得杂乱无章,尽可能的去显得简单,一种“天然雕饰”的装法可能更加适合我们的小户型哦。要做到轻装修重装饰,轻浓色重浅妆。在家具的选择方面也是一门学问哦,小户型的房子尽可能不要去选择大件的家具,大家具占的空间也大,这样也会觉得拥挤还会不协调。常常小户型会让你觉得东西没有地方放,这个时候就需要你巧用墙上空间了,在墙上挂一些好看结实的挂钩,像包,当天穿的衣服就可以挂起来了,这样也能节约不少空间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