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展示 现代家居如何设置

2017/4/8 10:27:15 作者:YUm-zhan… 来源:yxlady
房子是小户型的,空间太小地方不够,好多东西没有地方放,怎么办?装修搭配得当又时尚,让你在视觉上也能拥有大房子的奢华享受。几个装修小窍门,手动收藏吧。

房价的持续高走,让房奴们苦不堪言。为此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来控制房子 的价格。买到房子的人终于可以好好地松一口气了。接下来就是装修,因为房子户 型较小,家家户户想必都有很多东西要存放,又想住的很舒服,看起来不那么拥 挤,找装修公司装修怕水分太深从而被骗,一系列让人头疼的问题又来了。

随着生育政策的开放家里一般会要二胎,这样又要多出一间屋子来给孩子住 ,所以现在家里买房子最少也得两室一厅。

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些装修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希望装修房子的时候会用到。小户型的房子装修时,卧室和厕所要和客厅还有厨房有明确的分界线。主次 分明,这样会显得客厅较大。卧室装修时,主卧的床要根据房间的大小来选择,太大的床会显得房间很小 。衣柜可以选择嵌入式,一直到顶棚。上层可以储存不经常用的东西。

下面 放衣服等等。靠近窗台的地方可以把窗台做的宽一些,当成小吧台来用,偶 尔可以看书,喝一杯咖啡或红酒。房间的色调尽量不要选择颜色过深的,会 影响睡眠。

客厅的沙发和茶几的颜色要与电视墙背景分开,会显得整体空间很大,但色差也不要相差太大,会显得整体不是那么的协调。厨房最近流行开放式的厨房。开放式的厨房非常适合小户型的房子。房子整体看起来会很大。厨房装的适当,根本不用担心油烟会跑满屋从而呛人的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