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致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跟“蜗居”说拜拜

2017/3/21 16:32:12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还在为小户型如何装修视觉上看起来更宽阔一点而烦恼吗,只要装修到位,小户型一样可以变大户型,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小户型在装修时要注意什么?让你的“小家”变“大家”。

在房价一直保持上升趋势的今天,要么买不起房子要么就只能买一个小的只够安身的地方就心满意足了,尽管只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房子我们也都成功加入了房奴一族,说出来都是辛酸泪啊。如果我们能把小户型的房子装出自己的格调,无疑也是一种本事呢。

怎样才能使小房子装出自己的格调,看上去不像“蜗居”呢?今天小编来教大家几招,第一招房子小不要买大吊灯,虽然大一点的吊灯看上去更富贵些,但是小房子就请绕道而行吧,太大让整个房子看起来更加紧凑,相反小点的LED灯更加实用,还比较节能呢。第二招窗帘挂高一点,窗户的大小是一样的,如果窗帘挂得高能与天花板齐平的时候,窗户就会显得更加高了,这样整个房间的采光也好些,看起来更加敞亮一些。

第三招家具买些带“腿”的,一些带腿的家具看起来更清爽,不要选择笨重的落地家具和拖地桌布。第四招地毯买大一点的,有的人会觉得房子不大地毯就选择小一点的,那么你就错了,这样的装饰只会显得房子更加雍肿狭小,在色彩上浅色系更能从视觉上扩大空间,所以小房子建议选择浅色系家具。第五招使用浅色竖纹墙纸,墙纸的花样种类特别多,如果选对确实起到不小的装饰作用,选用浅色的墙纸更明亮,同样竖条纹的墙纸比横条纹的墙纸更宽阔一些。注意这几招,让“小家”变“大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