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欧风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个性活力中又带些冷静

2017/4/12 12:02:15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小户型不可怕,装出自己的风格才是王道。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北欧风的装修风格,它简约中带着一份独特,温暖中带着一份个性,就像很多现代的年轻人一样,阳光又不失个性。

房子小里面的颜色尽量用浅色系的,所以这个房子主要用了米色,非常简单素雅。地砖是浅米色的,这种颜色在家具颜色的挑选上非常百搭,而且方便平常清理。茶几的下面铺了一个地毯,地砖的地面难免有些冰冷与硬朗,所以地毯更好的中和了一下。

墙面也是浅米色的,淡淡的色彩透露着点点的小温馨。沙发是灰色布艺的,后面一排蓝色的抱枕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沙发后面的背景墙上挂了一些小清新的挂画,给整个家增添了几分活跃。

客厅的那一头是餐厅,靠门口摆放着一张实木餐桌和几把椅子,不加任何修饰的实木餐椅尽显自然古朴气质。厨房是半开放式的,中间采用的是玻璃的推拉门,让阳光更好的直射到厨房里。炒菜的时候把推拉门拉上,一点也不影响其它空间的空气。在墙角装了两个木板,用来放置一些调味品,节约了灶台摆设的空间。

主卧布置也相当简单,一张双人床,双头上摒弃了结婚照的装饰,而是挂了两幅清新的油画。床头柜上方安装了两盏壁灯,这两盏壁灯足够平时主人读书看报了。靠窗户做了一个书台,我们可以在上面摆放一些植物,给整个房间增添了几分生机。

次卧做了儿童房,由于面积比较小床只能量身定制做了上下床,因为父母偶尔会来住一段时间,把原来摆放床的位置做了橱柜。卫生间的空间也很紧凑,只够安装一个淋浴房,一个马桶和一个洗漱池。由于空间有限,没有书房,但是主人对书房特别有需要,所以就把小入户那个地方做了书房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