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浴缸龙头有多少种吗 千万不要落入俗套了

2017/3/21 10:57:14 作者:YUl2-wan… 来源:yxlady
你是否常常幻想着躺在一个很大很舒服的浴缸里,可以一边泡澡一边欣赏窗外的风景。可是落地窗有了,风景也有了,浴缸也够大了,怎么总感觉少了什么,你的浴缸龙头挑对了吗?

你每次泡澡的时候都会用到的水龙头,不单单只是平平乏味的龙头,它是你浴缸必不可少的点缀,也关乎着洗澡是否舒适。从大众化不锈钢式的龙头到现在各式各样的龙头,这不仅仅是在说着时代在进步,时尚在变革,更多的是告诉我们,浴缸龙头很早就已经体现出人类对于审美的需求。越来越多浴缸龙头的出现代表着,人们永远不会止步于对美的追求。

现代的浴缸龙头虽然款式多多,但是都是基于洗脸盆的水龙头设计而来的,所以多数平价一些的浴缸龙头基本上区别都不大,只是有些是单头的,有些是双头的,甚至还有五头的,要根据你的浴缸大小和需求来选择。高级一点的浴缸龙头有恒温的作用,这种类型的浴缸龙头在酒店和温泉等地方用的较多,但是由于技术的要求,可供挑选的款式就比较有限。

现代的浴缸龙头也走复古路线,可惜买账的屈指可数,很多人认为这不过是简单的复刻罢了,而且与自家的装修风格不符。其实从不锈钢龙头再到复古龙头,兜兜转转是艺术的脚步,亦重温了记忆的味道。你不用担心复古的浴缸龙头会打破整个浴室的格局,你可以在浴缸四周搭配一些类似于蜡烛,或者香薰之类的摆设,这样做不会显得太突兀,还会为你的泡澡营造一份静谧香甜的氛围,如果你喜欢的话,为浴缸搭配一个落地的龙头也是不二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