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浴缸龙头种类有哪些 又该怎么挑选呢

2017/4/26 16:17:11 作者:YUm-lili… 来源:yxlady
如果家中需要安装浴缸,那么选购浴缸龙头又是一个难题,浴缸龙头的选择影响甚大。那么市面上的浴缸龙头的种类都有哪些?又该怎么挑选好的浴缸龙头呢?

浴缸龙头是安装在浴缸上使用的水龙头,风格多样。浴缸的种类一般来说就是两种,一种就是直接安装在浴缸上的浴缸龙头,而另一种是花洒。淋雨龙头就不用多说,它除了可以安装在墙壁之上之外其实也可以安装在浴缸上。对于家中有宠物的人来说,花洒安装在浴缸上其实很方便自家宠物的清洗。不用觉得脏,使用之后清洗干净就可以。

一般的浴缸龙头都是直接安装在浴缸的上方,一般所使用的材质都是陶瓷阀芯。陶瓷阀芯的优点在于耐用,防腐蚀,防潮耐高温。我们在家具建材市场选购浴缸龙头时应该从以下几点入手。

第一,浴缸龙头的外表应该光滑有光泽,亮度高。好的龙头镀铬饰很讲究的,只有经过多道工序的龙头才会质量好。好品质的浴缸龙头不仅使用寿命长,也能够让你在使用过程中用的舒心。

第二,听声音。龙头的材质外行人一般很难分辨,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听声音来对龙头进行一个基础的判断。敲打龙头,声音雄厚沉闷则是整体浇灌的龙头,质量会比较好。如果声音清脆,那就需要注意了,这个龙头的材质很有可能是不锈钢材质,质量就没那么好了。

第三,就是转动把柄。好的浴缸龙头转动把柄时不存在噪声,转动顺畅不卡不打滑。第四,去正规的建材市场购买。市场混乱,很多市场上存在的假冒伪劣的产品,因此我们要到正规得店家去购买正品,价格可能会贵,但是使用寿命长后期的指出反而会比选择杂牌便宜的浴缸龙头要少。

第五,售后服务买东西不仅仅就只是买一个好的产品,售后服务也是非常重要,他能在安装和使用后期给你解决很多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