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浴缸龙头有何特性 三招教你挑浴缸龙头

2017/3/29 18:17:11 作者:YUl2-nie… 来源:yxlady
浴缸龙头,一般安装于浴缸一边上方,用于开放冷热混合水,以便将水放入浴缸中供人们坐浴使用,目前使用较多的是陶瓷阀芯式单柄浴缸龙头。且具有耐磨、不漏水的特点。

浴缸龙头,一般在潮湿的浴室中使用。在这种环境下,较活泼的金属材料极易被氧化。为了保证浴缸龙头的使用寿命,制造浴缸龙头的主要材料为黄铜。

当然了,在黄铜表面镀上一层其他金属,更有利于增加浴缸龙头的耐磨性,长久的使用寿命。同样,这些材料还保证了浴缸龙头不漏水的特性。

对于浴缸龙头来说,由于其有多种控制方式。因此,我们需要根据自身所需,选购合适的浴缸龙头。在现有的市场产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三种不同控制方式的浴缸龙头。

第一种是可以自由控制水温的浴缸龙头,第二种是有冷水和热水两个出水口的浴缸龙头,第三种水龙头比较智能化,可以由水龙头自身调节水温。而做到这一点,只需要我们事先设定好自己所需的温度而已。三种水龙头各有优劣,需要选购的话得理智考虑。

对于购买浴缸龙头,我们要注意一个关键点,那就是观察转动龙头把柄时的变化。一个好的龙头,开关时几乎毫无阻力,十分轻松。而劣质龙头就不同了,因为转动把柄时会异常费力。为了购买到一个好的浴缸龙头,我们不仅要感受转动时的阻力,还要仔细辨别其材质。

如果敲击水龙头,发出沉闷的声音,就说明水龙头是铜制品。但是,如果发出了清脆的声音,那么千万别购买,因为这种产品在很大几率上属于劣质品。但是,一件产品无论如何挑选,还需要实践检验。因此,必要的售后服务还是很有必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