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浴缸龙头原来有这么多学问 不知道这些知识要吃大亏

2017/5/14 9:32:11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现代人讲求高品质生活,在装修新房时将每个细节都要考虑到位。浴室装修很能体现主人品位。尤其是在浴室龙头的选择上,很有一番讲究。那么选购浴室龙头要注意哪些呢?

浴缸龙头是人们家庭中常见的淋浴生活工具,其外观漂亮,使用功能具备十分强大的实用性,使用过程简单便捷,而且能够让人完美的享受到淋浴的舒服之感,最重要的是它的安装方法不会很难。今天小编主要是和大家讲讲浴缸龙头的品牌、功能以及安装的技巧。如果你家正进行浴室装修,你又不懂浴缸龙头该如何选择,那么以下内容一定会给你带来帮助。

浴缸龙头的品牌主要为德国高仪卫浴制造,这个品牌是世界响当当的品牌哦,现在排名第一。另外,最早进驻中国的品牌是美标卫浴,它现在是在中国作为最大的卫浴品供应商,并且占据了目前国内五星级酒店以及高档会所卫浴的最大的份额。而且,浴缸龙头一般用于浴缸的放水,温度的调节以及满足沐浴水量的要求等等,功能是挺强大的。

下面就和大家谈谈使用浴缸龙头的注意事项吧。第一,在安装的时候时一定要留意区分冷热的标志,一般情况下是由红蓝两个颜色各自标出的,而蓝色是表示冷水,红色即表示热水,不要把冷热反装了,避免伤及他人。

第二,在使用时候应该用开启炳由冷水到热水的方向直至达到合适的水温,以免热水伤人。第三,在沐浴之后应该在清洗沐浴间时把龙头擦拭干净,能延长浴缸龙头的寿命,而且在使用时忌强力拉、扭、扳等,适当的对浴缸龙头进行保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