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布艺沙发配什么茶几好 让家变得更有格调

2017/5/15 18:12:11 作者:M25-zhao… 来源:yxlady
近两年选择家具的人在选择沙发的时候更偏重布艺的沙发,总是觉得简单大气还舒服,但是沙发和茶几天生就是好伙伴,小编今天就分享下布艺沙发怎么搭配茶几吧!

买房和装修都是大事情,但是装修完选择家具这也是重点,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简单舒服的家具,在选择沙发上大部分人会选择布艺的沙发,皮质的沙发往往不那么受欢迎。有了沙发就要选择一款合适的茶几才行,这就要看你的房子整体和沙发的颜色,才能选择适合的茶几。

房子如果是小户型,本来面积就小,在选择沙发的时候肯定也不能特别的大,再加上整体的装修是田园风格,沙发如果是小碎花款式就可以搭配上一款粉色的圆形小茶几,这样整个室内都会显得非常的温馨。

房子客厅的空间比较大,选择了深色的布艺沙发,还带有躺着的沙发榻,因为沙发是深色。茶几的选择就可以选择亮一点的颜色,比如白色就是百搭的款式,放在什么颜色的沙发面前都不会难看。

还有不少的小女生喜欢粉色的沙发,感觉整个调调都会粉嫩,那选择茶几的时候黑色也非常的搭调,而且圆形的更能省出不少的地方,整个格调非常的跳不错的装饰方法。如果不喜欢黑色可以搭配一款编制的玻璃板小圆茶几叶很不错。

如果是灰色系的沙发那就可以选择长方形带抽屉的浅色茶几,能放东西整个色调也不单一,非常的搭配。不管怎么搭配主要是你自己喜欢,还不要过于复杂就很好,在选择布艺沙发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理的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