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布艺沙发配什么茶几好 几招教你家里更温馨

2017/5/26 9:32:13 作者:M25-zhao… 来源:yxlady
在装修之后重要的事情就是选择家具了,但是在去挑选家具的时候看的眼花缭乱不知道选择哪个好,尤其是选择布艺沙发不知道怎么搭配茶几。小编下面就分享几个搭配的方法。

近几年布艺的沙发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年轻人都喜欢选择布艺的沙发觉得很简单种类还非常多。选择布艺沙发的人已经超过皮质沙发的人,但是选完沙发还必须选择一款茶几进行搭配这样才能让家更加温馨。

选择茶几的时候首先要看沙发的颜色,如果你的沙发是黑白色现代感的沙发,那就可以选择一款黑色或者白色的长方形茶几这样就非常的搭调。这样的搭配看上去很简单,但是还不失格调。还有的小女生喜欢粉色的沙发,这样的沙发可以选择一款方形透明玻璃板的茶几非常的不错。

选择茶几的时候还要看沙发的款式,布艺的沙发款式也很多。比如是简单的带榻款式就可以选择长方形茶几,但是如果偏欧式的款。那就要选择大理石面的茶几显得更加大气,如果选择现代简约的款式就很不搭调。

另外能在选择茶几的时候还要看沙发的大小,很多的年轻人因为压力大买房的时候选择了小户型。所以沙发的选择就很小,这样的情况下茶几太大也占地方可以选择个小圆形的茶几不占地方。

这样的设计能省去不少的地方,或者可以选择那种伸缩款式的茶几,这的茶几能在人多的时候拉开。人少的时候可以收起来非常方便这样的几种搭配方法都很不错,能让你的家里更加漂亮,希望这些可以帮助到你让你小家更温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