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布艺沙发配什么茶几好 这样的搭配更完美

2017/6/3 14:57:16 作者:M25-lixu… 来源:yxlady
现在的沙发种类很多,不少的年轻人都会选择布艺的沙发。认为舒服还大气,但是布艺沙发的款式很多,不知道如何搭配茶几。小编下面就分享下布艺沙发搭配茶几的方法。

布艺沙发搭配茶几其实不困难,首先要看你的沙发是什么样的款式,如果是选择带旁边榻的款式就可以选择一个长方形的茶几。这个样子的感觉整体上都很大气,还特别的搭调。但是要是小户型沙发相对也会小很多就不要选择长方形的茶几,还是选择方形的更搭配一点。

还有就是颜色上的搭配,很多的人都会选择深色觉得不爱脏。但如果是灰色的沙发就可以选择大理石的茶几,而且沙发垫可以选择类似花边的垫子更搭配。如果你的沙发颜色很浅那就可以选择白色的茶几,整个颜色搭配起来非常的方便,但是打理起来也相对麻烦很多。

还有的小女生会选择暖色小花的沙发,这样的时候选择茶几可以选择带花边的亮丽系列整个色调会非常的漂亮。小花边就是女生喜欢的感觉,这样搭配更嫩。

还有就是很多上了年纪的人都会选择欧式的沙发,这样的话在搭配茶几上就要选择相对白色欧风的茶几,带雕刻边的款式正合适。而且大多数都是金色的为主,整个效果搭配起来非常的高调上档次,整个家里也会变得非常的高端大气。

田园风的风沙发也是很多人喜欢的款式,在搭配茶几上可以选择圆形小白色的茶几非常不错,小可爱的风格特别搭调。让你的小家更加的有格调,以上这些搭配都非常的不错。看看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赶紧搭配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