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棉四件套图片集锦 时尚家居打造舒适生活环境

2017/6/15 12:57:16 作者:M8-wangb… 来源:yxlady
家居设计是最近几年大热的行业,各种风格在设计师的设计下大放异彩。不过要想有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床上用品自然是必备的。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全棉四件套。

要说起今年最流行的元素是什么,那就所以一定是非碎花元素莫属了。首先要说的第一款全棉四件套是一款大碎花元素,除此之外,在基础底色的选择上则是选取了近几年大热的静谧蓝,有点动漫风的味道,烂漫又富有生机。

第二款全棉四件套虽然与前面第一款同样是以蓝色为主,但此次的蓝色则是选择了更深层次的蓝色,另外,各颜色的小碎花层叠排出来,搭配同一个色系的薰衣草紫色,仿佛身处在一片浪漫的薰衣草花田中,令人一眼就会想到普罗旺斯。

当然,碎花元素并不仅仅是密密麻麻地印在被套上那么简单而已,设计师们可是将碎花元素玩转的淋漓尽致。下面这一款选择了白色的底色,零散怒放的腊梅花在被套上争相斗艳。一点点清新的黄色花朵在绵延不尽的雪地上绽放,好一幅仙境。

第四款则是大花朵,颇有富贵人家的味道。浪漫的紫色基础色将人们带入了另一个美轮美奂的世界。

接下来要说的一款则是十分小女生的四件套。粉色之中带着一点橙色的韵味,这种粉嫩的颜色让人看了之后有种很想上前咬一口的感觉,很像是近几年十分流行的各色马卡龙。丛林一般开放小花朵,有种百花丛中的感觉,红色与橙色相间,宛如美好的田间风光。

最后一款是说了很多次的紫色为基础色。这一款同样是碎花元素,但与之前的几组有着一个非常大的区别。那就是这款四件套选择了蕾丝的花边元素,给整个四件套的外观带来了几丝灵动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