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棉四件套柔软亲肤人人爱 新手需知保养床品有三不要

2017/7/19 20:52: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我们所说的床上四件套,大多包括床单、被罩以及枕套,基本上这些东西每个家庭都是需要的。现在的人们更注重健康,因此对四件套的质量是非常有要求的。

床上四件套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纺用品,因为原材料和制作工艺的不同,又被分为很多种。根据所用原料的不同,一般有蚕丝四件套、纯棉四件套,还有就是混纺四件套等等。根据制作工艺的不同,又可分为提花、印花、手绣等各种方式。其中,受大众欢迎的就是全棉四件套。

因为棉纺品的亲肤性,接触这种面料的四件套感觉非常柔软,而且极其容易打造良好的睡眠环境。如果买主的睡眠质量不太好的话,一定要选择纯棉四件套来试一试。市场上纯棉四件套的价格是非常不一样的,主要原因就是制作工艺差别很大。但作为比较亲民的产品,一般一百多元一套的四件套,质量已经非常不错了。

如果对生活质量要求比较高的买主,可以选择更为优质的纯棉四件套。但选购只是一方面,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养才是重中之重。现在就让家居达人分享护理纯棉四件套的一些注意事项。

第一:不要放在太阳底下暴晒,这样会令四件套的老化速度加快。更重要的是,会令体感的舒适度大大地降低。只需要稍微晒一会,然后拿到通风的地方晾一晾就行了。

第二:在晒四件套的时候不要用力拍打,这样会把家纺品打破。虽然拍打是大部分主妇主要的护理习惯,但不得不说,这个做法是不太好的。

第三:不要经常不清洗四件套,尤其是在天冷的时候。一些人的生活习惯不是太好,总喜欢把衣物或者玩具等东西随手扔在床上,但如果不及时清洗床品的话,很容易滋生细菌,睡觉的时候也不舒服。但在洗的时候一定不要用力搓揉,以免面料被搓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