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卧室风水采光不好怎么挽救 这样做可尽快改善

2017/12/3 7:1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有些高层建筑,位置不是太好,而且卧室的方向也比较偏僻,缺少必要的阳光照射。长期生活在采光不好的卧室之中,不但降低了生活质量,还影响心情,严重的还会影响卧室风水。

在买房之前,很多朋友都会东奔西走地看很多的楼盘,同时还会仔细地研究很多户型图。长期研究这些东西,朋友们就会发现,户型设计的好坏是非常重要的。但完美的户型基本上很少见,很多户型都有一些缺陷。

如果卧室的采光不是太好的话,那么朋友们就需要注意了。这是因为光照会严重影响卧室的风水,甚至还会影响个人的情绪和事业发展。如果自己居住的卧室采光比较差的话,那么朋友们千万别讲究,要想方设法地来补救,这样就能让卧室的风水得到很好地改善。

1、如果卧室本来采光就不是太好的话,那么在装修的时候就不要做特别复杂的吊顶,也可以不设吊顶,这样光线会更多地进入到室内。同时,用浅色的墙布来装饰墙面,而且还要选择一些浅色的家具,这样能让提升卧室的色彩亮度。

2、想让卧室光线更好,那么窗帘可以用两层,一层用较薄的纱帘,白天光线会显得比较柔和。另一层就可以用较厚的窗帘,晚上睡觉的时候再使用。另外,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将窗户做成落地窗,这样能极大地让阳光进入室内。

3、如果自然光很难进入室内,就需要用灯光来补救。一般来说,业主们可以选择自然光或者白色的光为主,这样在视觉上会让人觉得空间比较宽阔,而且还能提升亮度。业主们需要注意的是,卧室内尽量不要用红色和蓝色的光,否则会令人心情烦躁,还会破坏卧室的风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