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裙的做法有哪些 教你时尚小妙招

2017/12/28 9:20:37 作者:YUd1-luo… 来源:yxlady
想必每个妈妈或者家庭主妇,又或者家庭煮夫,都比较熟悉围裙。而且围裙也不只是妈妈才用得到,小孩子或者爸爸都有可能用到,都有哪些款式可以选择呢?又可以怎样做呢?

现在好多女孩子都喜欢自己在家里来当一个小吃货,但是当小吃货的时候,也想当一个小神厨,但是在厨房的时候由于污渍和油烟太多了,所以会需要一件围裙来阻隔厨房的油烟,可是外面的围裙总是一下子就烂了,而且还款式非常的单一,所以可以自己来制作围裙,那么围裙可以怎样制作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围裙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事情,首先要选择一块布料比较硬一点的作为外面料,可以选择比较好看一点的花纹花色来做,要先用剪刀剪成普通围裙的形状,然后再剪两块比手围大一点的,然后分别连在一起,形成一个袖子就可以了。

第二步是再选择一块比较软一点的布,而且颜色可以随意一点,而且还可以是自己不要的旧衣服来剪成自己外层围裙一样大小的围裙就可以了,然后再把它们叠起来,然后再缝在一起就可以了,在找一条绳子按照自己颈围的尺寸连起来就可以了。

第三步就是把袖子和围裙连在一起就可以了,首先在袖子的上部缝两条绳子来连接围裙就可以了,再在围裙腰部的位置缝一条绳子,然后就是都袖子的修改,在袖子上包一个橡筋然后缝起来就可以穿了,这是非常好看的。

围裙的制作方法其实有非常多种的,只要掌握了方法就可以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学会了围裙的做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