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狮怎么养 家有萌宠萌翻天

2017/3/21 14:42:13 作者:M-mali 来源:yxlady
曾有民谣歌手唱过自己要和可爱的松狮一起住在海边买的房子,这是何等的文艺情怀,不过那么多宠物为什么偏偏选择了松狮呢?到底有多可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你说你想在海边买一栋房子,和你可爱的松狮一起住在那里”,这是一位民谣歌手写的其中一段歌词,莫名的就对松狮产生了好感。根据小编养狗狗的经验来看,松狮的饲养其实跟一般狗狗没太大的差别。只要用对方法,你的狗狗一定会健康成长的!

对于刚刚出生的松狮一定要倍加悉心的照顾,在寒冷的冬季如果室内没有暖气的话一定要在狗狗的窝里多加棉被等取暖产品,刚出生的小狗免疫力都比较低,如果一个不小心很可能致使狗狗丧命。另外,等狗狗断了奶可以外出的时候首先就应该带狗狗打疫苗,别小看了这疫苗,很多小狗死亡可能就是因为主人疏忽了打疫苗的重要性。其实狗狗的照料跟照顾婴儿、小孩是一个道理,谨记细心二字,才能让小狗狗安全的长大,给它们一个健康的身体。

狗狗天生是喜欢闹腾的动物,松狮也不例外。因此在饲养松狮的时候主人应该每天带着松狮出门溜达,最少得达到一天一次。换个角度思考,如果将你每天闷在一个空间里,看不到蓝天,呼吸不到新鲜空气,不能和朋友们一起出去聊天玩耍,长期下来这个人是不健康的,甚至是病态的,所以狗狗也需要朋友,也需要到外边呼吸新鲜空气。养了松狮的主人千万不能因为偷懒而把它每天关屋子里哦。最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清洁问题。人每天需要洗脸刷牙,洗澡洗头发,狗狗也不例外。对于松狮的洗护幼年松狮可以一周一次,因为幼年松狮抵抗力较差,如果次数太频繁的话容易引起风寒,要知道一个小小的感冒都可能要了这个小可爱的命,成年松狮则可以一周两次;此外还应注意狗狗毛发的护理,洗完必须要吹干,否则也会导致风寒感冒等疾病问题,吹的时候也不能胡乱吹,顺着毛进行悉心护理,为它选择一款适合的毛发护理液,最后你就带着你松狮出去撩妹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