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毛寻回犬的饲养方法大揭秘 教你成为养狗达人

2017/3/21 14:47:11 作者:YUl-zhon… 来源:yxlady
近几年来,很多人饲养大型犬首选就是金毛。作为一只大型犬,它没有攻击人的特性,相反还被很多人称为“大暖男”。那么,这么优秀的狗狗怎么饲养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金毛犬之所以被称为金毛,是因为它们与生俱来的一身金色毛发,尤其是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得帅气有型。由于最开始金毛是被猎人培养出来用作打猎找回猎物的,所以这也就是金毛为什么会与人亲近的原因了。由于性格的原因,在城市里饲养金毛,也是可行的。它们性情温和,并且智商在狗狗界排行前几名,适合当伴侣犬,这也是为什么这多人喜欢金毛的原因了。

饲养这种大型犬,首先就是要确保他们的运动量要足够,每天要带他们做运动至少半个小时以上,不然它们的精力太过于充足的话,会在家里搞破坏的。但是时间也不要太长,因为会对狗狗的关节产生损害,一般运动时间在半小时到一小时就好了。平时也可以在家和它们玩接飞盘或者玩接球等游戏,来培养你们之间的感情。

饲养大型犬除了要确保它们的运动量,喂养方式也是很重要的。很多人都觉得大型犬吃得多,就不加节制得去喂它们。这种方式是极其不正确的。作为大型犬,最容易出毛病的就是它们的胃了,既不能喂得太饱也不能饿着它们。等到狗狗长到一岁以后,就可以一天只吃一顿饭了,喂食的具体量,可以买一个稍微大一点的不锈钢盆,每次喂那么多就可以了。可以根据自己家的狗宝宝再后续调整喂养量。希望每个喜欢金毛的朋友都可以养出健康可爱的狗宝宝。【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