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短腿柯基犬好养吗 让人又爱又恨五大原因

2017/4/12 10:32:18 作者:W2-liuxu… 来源:yxlady
柯基犬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就是它的小短腿和大肥臀,小小的身体却是圆圆润润的十分的可爱。大大的耳朵和眼睛,加上短短的四肢,很容易就戳中想要养宠物的心。

柯基犬最为小型犬,最适合家养,体积小而且十分的聪明,深受很多家庭的欢迎。然而,如次可爱的柯基犬同样会有一些这样或者那样的小毛病,有不如人意的地方。这么可爱聪明的柯基犬为什么会有难饲养的说法,五大原因为你拨开迷雾。首先,就是柯基犬是易胖体质,十分容易就会吃成一只小圆球,自然而然的得病率就会上升。加上本身就有遗传病的风险。

第二个原因就是掉毛很严重,虽然这是狗狗的普遍现象,但是想要养它们的朋友们就要细细考虑自己有没有时间精力去打扫卫生。第三个原因就是叫声特别大,容易兴奋并且精力十分充足,一兴奋就会乱叫,这样会给附近的人带来困扰。第四大原因就是柯基犬相当的神经质,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去消耗掉这些小家伙的精力,不会分分钟化身“拆迁办主任”。

最后一个原因就是过于热情好客,并且不认生,基本上是不要指望柯基犬看家。而且因为小短腿柯基的智商还是挺高的,会经常出现不理主人的现象,服从性特别差,所以从小就要教导好柯基的一些基本的礼仪和礼貌。

很多人会因为柯基犬小型并且长得这么的可爱,一时冲动之下就会将这些小可爱带回家,但是只是图新鲜是养不好一只健康活泼的狗狗的。所以,各位想要准备当铲屎官的朋友们,一定要考虑自己的时间和空间,才能给狗狗一个幸福健康的成长环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