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好养吗 让你又爱又恨的小妖精就是它

2017/5/22 9:42:11 作者:M6-zhang… 来源:yxlady
萌萌哒的小短腿,魔性的屁股,表情包一般的长相。柯基犬凭借自己充满魅力的外形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不过,很多人也有疑虑,它们到底好养吗?小编来给大家具体分析分析。

许多养过柯基犬的人都表示,它们是非常聪明的狗狗。即使在幼犬时期它们就能听懂主人一些简单的指令,凭借执行效率也是非常的高。并且伴随着年岁的增长,它们的智商会越来越高,能听懂主人更多的指令,宛如一件“贴心小棉袄”。当别的狗狗还在分不清场所拉屎撒尿的时候,柯基已经有了在固定场所排便的意识。对主人来说是非常省心省事的。

因为毛短的属性,柯基几乎不需要什么剃毛修毛这些处理,能为主人省下不少的钱。并且天生没有体臭的体质,也让主人打理起来非常的简单省事,是可以糙养的狗狗。而且从面相上也可以看出来,小短腿们一看就是非常友好大方的,对自己的主人超级依赖超级黏,而对陌生人也是非常友好的。自带人来熟的属性,就是典型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不过,柯基宝宝优点很多,缺点也是不少的。最恼人的就是大门可爱的大牙齿,尤其是小时候,看见什么都能咬。尤其是主人不在家的时候,他们就会化身熊孩子,卷纸,沙发,鞋子各种它们可以碰到的东西,都会被它们咬得面目全非。因此,收好各种物品,尤其是贵重物品很有必要。

正是由于它们大方亲和的属性,看见陌生人也不会展现警惕性,因此被拐走也是很有可能的,带它出去玩的时候最好栓条链子,不然一起出去,就不一定能一起回来了。它们还有一个特质,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怎么喜欢叫唤,但是叫起来就很大声,被邻居嫌弃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