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博美犬智商高不高 哈士奇基因竟然如此强大

2017/4/18 9:27:11 作者:M6-suyue 来源:yxlady
最近小编发现很多小伙伴们都喜欢养博美狗狗。但是也有人对博美的智商,抱有怀疑。甚至觉得,博美狗狗是不是遗传了二哈的基因?主人对它们的评价都是“傻孩子”。

睡觉的时候找不到窝,进笼的时候看不到门,吃饭的时候找不到盆,博美的智商到底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关于养博美狗狗所需要注意的小细节。相比于其他的田园犬,金毛等大只的狗狗博美狗狗显得身材比较娇小可爱,走起路来萌萌的,永远给人一种在卖萌的感觉。

因此也吸引了大量的女生会选择饲养博美狗狗。但是饲养博美狗狗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首先小编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狗狗的卫生,如果不注意对狗狗卫生的清洁,不仅他全身会变脏,就连你的房间也会变丑。当有客人来的时候,客人一到闻到的都是狗狗的臭味在狗狗还小的时候可以对狗狗一周洗一次澡,当狗狗成年的时候,就应该多加注意清洁。

狗狗天生活泼好动毛发特别多,在经过一整天的玩耍之后会出很多的汗,如果不对他们进行清理就会让他们浑身发臭,整个空气里都会弥漫着狗狗的臭味。

其次最重要的一点还有狗狗的食物喂养方面。成年狗狗的食物和幼年狗狗的食物有特别大的区别。小时候的狗狗不能乱吃任何食物,主人只能对他们喂狗粮,千万不能因为过分宠爱将人吃的食物喂给狗狗,这样只会害了他们。因为幼年狗狗的肠胃特别不好,如果乱吃东西的话常常会引发疾病,更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危害他们的生命。

其次是成年的狗狗,由于饭量增大但考虑到狗粮特别昂贵,因此小编建议可以将狗粮和米饭搅拌在一起喂给它们,这样就能够让他们填饱肚子满足营养健康需要,又能够省去一部分的狗粮钱。可谓是一箭双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