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哈士奇幼犬怎么养 掌握技能让自家二哈健康成长

2017/4/19 14:57:13 作者:M25-lixu… 来源:yxlady
哈士奇,这个从西伯利亚千里迢迢来到中国的犬种,现在已经深受很多爱宠族的喜爱。都说养狗越小越好,可是小二哈却不是那么好养活。今天我们就来讲怎么把哈士奇健康养大。

在家养狗狗中,大型犬小时候都比较难伺候。别看它们长大了高大雄伟,可是小时候却是特别脆弱,一点小小的不舒服就可能要了它们的小命。小编有个朋友最近就失去了他心爱的小二哈。看这悲痛的好友,小编觉得有必要给大家传授一下哈士奇幼犬的正确喂养方法。

小小的哈士奇,如果没有断奶就被领养回来,就要每天坚持一个小时喂一次。而且必须吃狗狗专用奶粉,水温晾到微温再给狗狗吃。等到二十天后,就可以给小哈增加点辅食,用奶粉泡一点幼犬狗粮,慢慢的小哈就会习惯吃狗粮。

小哈开始吃狗粮如果肠胃适应的好,就不要随便更换狗粮。记住三个月内不要给小哈洗澡,小哈的免疫力非常弱,一旦感冒就不好治疗。也不要把两个月之内的小哈带到户外,在小哈的免疫系统没有发育成熟之前,很容易在空气中感染细小病毒。

如果主人觉得小哈有异味,可以毛巾蘸温水给小哈擦擦。然后给小哈梳梳毛,对狗狗来说,梳毛是最好的洗澡。狗狗一个月后千万要记得打预防针,尤其是犬瘟细小和狂犬。为了狗狗的健康,也为了家人的健康,有心养狗就不要心疼预防针的费用。

狗狗的便便是它们健康的晴雨表,如果便便稀,主人就要注意,拉肚子是大型犬幼犬最大的杀手。要在小哈一个半月的时候给它们进行第一次驱虫,此后每隔两个月驱虫一次,这样才能确保小哈肠道健康。小哈是所有狗狗中最厚道忠实的,希望大家都能正确喂养它们,让这些忠诚的小精灵们都能健康成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