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哈士奇幼犬肠胃娇弱易腹泻 老手分享饲养狗狗的注意事项

2017/7/18 15:52:1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哈士奇的肠胃功能不太好,尤其是幼犬,一旦吃不好的话就非常容易腹泻,严重的还会出现脱水。所以,主人们在喂养哈士奇幼犬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相关的禁忌事项。

哈士奇是大家眼中的开心果,非常活泼可爱,而且调皮的厉害。如果出门的话,哈士奇就会特别放飞自己,奔跑的速度非常快,而且还会朝主人和路人拌鬼脸。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哈士奇,并把它们看作是非常贴心的朋友。

不过,照顾哈士奇是一件非常精细的事情。别看成年的哈士奇活蹦乱跳的样子,但是幼年的哈士奇比大家想象的要娇弱很多。尤其是在饮食方面,如果稍有一些粗心,它们就会出现腹泻的情况,严重的还会影响狗狗的生命安全。现在就让多年饲养哈士奇的爱宠人士分享狗狗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

1、狗狗跟人类的身体结构和所需养分都有很大的区别,因此在日常养护的过程中,别因为狗狗想吃,就给它们喂食过多的人类的剩饭菜。一些比较油腻的饭菜,宁愿扔掉,也不要喂给狗狗吃。幼年的哈士奇还是要以专业的狗粮为主,偶尔可以喂一些水果和蔬菜。

2、幼年哈士奇消化能力弱一些,一些比较坚硬的食物是不适合直接喂给狗狗的。同时也不要给狗狗吃太多的鸡蛋,这些都会让哈士奇消化不良。主人可以把狗狗的粮食放在米粥之中泡软,然后再给狗狗吃。这样它们不仅能吃饱,而且还能补充比较多的水分。

3、一般来说,狗狗都不应该吃的过饱,不然很容易长胖。因此在日常的喂食过程中,狗狗每餐的食量保持在八成左右即可,而且每天喂食三到四次即可。不过,在喂食的时候要固定时间,并且看着狗狗吃完再离开。如果狗狗吃不完的食物要收起来,等下一次喂食的时候再拿出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