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猛犬中牛头梗好还是比特好 很丑却也不温柔

2017/5/10 9:52:11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牛头梗和比特犬这两种颜值相当的犬类都是斗牛犬的杂交后代,它们除了各有各的丑,还各有各的凶。这两种猛犬都有很强的战斗力,燃烧着一颗好战和好胜的心。

人们经常会把牛头梗和比特犬拿来比较,想知道哪一类更好。但是其实在把牛头梗和比特犬相互比较之前需要先把怎样是“好”做个定义,因为牛头梗和比特犬两种犬类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只有定义了怎样是“好”才能拿来作比较。

首先我们要知道,牛头梗和比特犬其实都是斗牛犬的杂交犬种。牛头梗是梗犬和斗牛犬杂交而成的,而比特犬则是斯塔福犬和斗牛犬杂交而来的。不过搞笑的是,这两种犬样貌并不相似,但都非常的丑。个人看来,牛头梗长得更像梗犬,而比特犬长得更像斗牛犬。

牛头梗和比特犬不但丑到一块去了,而且体格都非常的健壮,战斗力也很强,二者都是猛犬,打起架来一点都不含糊,好战又好胜,经常可以战胜比自己强大的动物。相比二者的样貌,个人觉得牛头梗属于丑萌的类型,而比特犬则是不但天天顶着苦瓜脸,而且看起来非常凶恶。

在此,小编表示为这两种丑丑的狗狗默哀,在这个“颜即正义”的时代,它们恐怕不怎么受待见吧,毕竟它们一个眼神都让人觉得汗毛竖起。不过,抛开颜值来讲,这两种狗都是很好的战斗犬,只要经过合理的训练,它们就能让主人的安全得到强有力的保障,而且不会随意伤害无辜的人。

当然这两种犬类哪一种更好还是要看个人的选择以及个别的犬只本身的情况。如果需要狗狗抵抗恶势力,那么可能比特犬更加适合,因为它一个凶恶的眼神过去就已经很有杀伤力了。如果在城市中饲养,可能丑萌的牛头梗更加适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