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牛头梗好还是比特好 战斗力强智商高

2017/6/11 21:17:13 作者:M6-huang… 来源:yxlady
很多人在选择养狗的时候都会把心仪的品种进行比较,在选择斗牛犬的时候牛头梗和比特犬就是最容易被比较的两种狗。但其实这两种狗都各有各的优点和长处。

牛头梗是斗牛犬和梗犬杂交的产物,而比特犬则是斗牛犬和斯泰福犬杂交而生的,这两种狗好斗在狗界是出了名的。牛头梗长得虽然不像萨摩耶或者金毛一样漂亮,但是它们也是很有特色的。尤其是眼睛是它们最有分辨率的地方,小小的眼珠和庞大健硕的身躯十分不搭。但是不要小看额它们,其实培育它们的初衷就是作为战斗犬,所以力量,咬合力都很强大。

牛头梗的智商也很高,在幼犬时期就应该进行训练,让它们学会简单的起来,坐下,分辨家人和陌生人的能力。其次就是教育它们学会拒绝陌生人的食物。其实现在很多人饲养牛头梗就是为了保护家人和财产的,所以出门遛弯的话要套好牵引绳和面罩。不过不用担心它们会伤害家人,对待家人和小孩它们拥有十足的耐心和爱心,经常会摇尾巴求抚摸。

比特犬又名美国比特犬,是美国为了斗兽场培育的一种品种,这种狗是斯塔福犬和美国斗牛犬结合的产物。据说在战斗的时候会分泌激素,所以战斗的时候是不怎么知道疼痛的,这种狗战斗力很强,很多人会把它们和藏獒进行比较。

不过这种狗在中国几乎是不会饲养的,第一是因为它们体型强大,不好看管;第二是因为它们好斗,战斗力太强,中国的公共场合人比较多,一旦它们挣脱主人后果将不堪设想。所以一般这种在俄罗斯,美国等地区比较多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