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拉布拉多怎么训练才更出众 让自己萌宠成为生活帮手

2017/5/26 12:47:11 作者:M25-lixu… 来源:yxlady
拉布拉多犬在这几年非常受到养宠爱好者的喜爱,尤其是看了神犬小七之后。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条像小七一样灵性十足的狗狗,但是想要把拉布训练好也是要有方法的。

想要把拉布训练得聪明懂事最好从小培养,因为和主人的感情越亲近拉布就会越听从指令,而且对于主人语气和神态的的变化它们也能理解的更准确。很多养狗狗的人都觉得太小的狗狗学不会东西要大一点再训练,其实这种想法不正确,只有从小多训练它们才能把服从命令当做本能。

训练拉布第一步:定点大小便。不论您家狗狗想要训练什么技能,定点大小便都必须要先学会。否则在家里到处便溺既不雅观也不卫生,想要训练它们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大小便就要每天定时出去溜溜。刚开始的时候应该用牵引绳,把生子缩短等狗狗都方便完在把绳子放开,这样它们就会知道出去之后先上厕所然后才可以随意玩耍。

训练拉布第二步:帮助主人拿东西。拉布作为寻回犬帮助主人拿东西是它们的本能,所以一定要好好加以训练。训练的方法是先给它们准备好奖品,比如狗狗零食香肠之类得食物。然后让按照指令来执行,做的对就给予奖励。做的不对也不要惩罚它们,学习的过程需要很强的耐心,千万不要让狗狗失去兴趣和信心。

训练拉布第三步:教给狗狗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作为寻回犬拉布和金毛都有照顾人的天性。只要你耐心的教导它,它就能帮助你照顾家里面的小孩子和老人。这方面的训练不需要太高深的机能,只要自己做给它看或者自己平时做事的时候耐心的多和它们讲解一下,它们就能慢慢的了解你的意图。

以上就是拉布拉多的训练方法,只要学会这几样机能,你家的拉布绝对不会比任何一只神犬差。拉布是一种非常有灵性的狗狗,它们天生就非常温顺,只要你训练得法它们就是你生活中最有力的好帮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