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布拉多怎么训练才正确 三个方法让调教狗狗变得容易

2017/8/7 16:47:33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熟悉拉布拉多寻回犬的朋友,从名字上就可以知道,这种狗狗的嗅觉和追踪能力特别强,拥有寻回猎物的本领。翻看文献资料,拉布拉多是在十九世纪初期后才逐渐广为人知。

拉布拉多是非常著名的水猎犬,原产于北美洲的加拿大。一开始,这种狗狗的体型相对比较大,直到近代人们对其进行筛选和育种之后,拉布拉多才变成现在看到的样子。因此,我们现在看到的拉布拉多虽然体型上不占优势,但浑身的肌肉特别发达,而且特别喜欢游泳。

再加上它们的水性比较好,经常帮助人们寻回水鸟以及鱼虾等猎物。另外,它们还能帮助渔民把厚重的渔网拉回到岸边。因此,这种狗狗一开始就受到大家的喜欢。现在拉布拉多已经成为常见的宠物犬,它们性格活泼可爱,精力充沛,深受主人的喜爱。

不过,拉布拉多的智商相对比较高,在平常的活动中也显得比较机灵。但是狗狗本身有一定的脾气,训练它们需要一定的技巧。

1、训练狗狗要选择比较合适的时机,为了便于管理,大家都是在狗狗比较年幼的时候就进行训练。

一般来说,出生后三个月左右的拉布拉多,正是合适的训练时机。一些高难度的训练,也要在这个时间内对其进行基础调教。

2、拉布拉多好动,很难安静地待在一个地方。因此,主人训练狗狗的时候要奖励和惩罚灵活运用。在狗狗不听话的时候进行训斥,如果它们表现比较优秀的话更要进行夸奖。不过,主人尽量减少对狗狗的训斥,不然它们会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训练起来也没有成效。

3、在训练前期给狗狗一些物质奖励,是不少或缺的。但是到了后期之后,这种方法就不管用了。因为狗狗会非常依赖零食的奖励,如果主人没有零食,它们会不情愿完成命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