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布拉多怎么训练 三个原则让狗狗更乖巧

2017/9/23 22:2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拉布拉多是人类喜欢的宠物之一。相信大部分的主人都能给狗狗比较好的物质生活,但狗狗不能只是吃了喝,喝了睡。主人也需要给狗狗一些训练,这样才能让狗狗更加聪明。

作为著名寻回犬,拉布拉多是非常聪明的。它们对很多东西都非常感兴趣,而且注意力比较集中。看到主人扔到原处的东西,天生就会帮助主人捡回来。再加上它们活泼、可爱,因此现在把拉布拉多当做宠物狗来养护的爱宠人士越来越多。

在日常生活之中。主人除了给狗狗提供食物之外,还要对狗狗进行必要的训练。只有经过训练的狗狗才能遵守一些规则,才能在人类的社会中得以立足。如果养一只没有训练过的狗狗,不仅狗狗乱叫会打扰邻居的生活,而且很有可能出现伤人事件。因此,再聪明的狗狗,主人都需要对其进行训练。

现在就让资深的养狗人士分享自己训练狗狗的一些原则。这些技巧相对比较基础,主人学会之后就能逐步训练自己的狗狗。

1、拉布拉多比较贪吃,因此主人在开始训练的时候,可以带一些小零食。这样当狗狗被别的东西吸引的时候,主人就可以用零食让狗狗注意自己。这样狗狗就能听到主人的口令。

2、训练狗狗的过程中,主人一定要明确自己的态度。狗狗做的对了,主人要立刻用零食或者抚摸来鼓励狗狗。如果狗狗不听口令或者做错了,主人就要对其进行纠正。不过,纠正狗狗的错误时,既不能体罚狗狗,也不能对其进行辱骂。

3、在日常训练过程中,主人要做到每一次奖励都有一定的目的。尽量在狗狗做完正确的指令之后给狗狗食物,因为拉布拉多的记忆力特别好。如果主人时不时地给它们吃的或者总是夸赞它们,狗狗就无法分辨哪些行为更有效。

另外,主人需要知道的是,训练拉布拉多需要持之以恒,每天只需要花十分钟,就可以教会狗狗一个指令。相信经过一年的训练之后,拉布拉多一定能成为令人称赞的好狗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