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布拉多怎么训练服从性 达人驯服调皮狗狗的四个技巧

2017/6/10 16:52:1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对拉布拉多犬进行服从训练是非常重要的,有利于对狗狗的日常护理的顺利进行。而且,还能让拉布拉多犬和主人更融洽地生活在一起,并尽量避免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

与金毛一样受到大家欢迎而且还没有任何攻击性的狗狗,当属拉布拉多了。这种狗狗与金毛在性情方面有一些类似的地方,但却比金毛更加大大咧咧,而且更为活跃和淘气。在户外,它们对什么都感兴趣,而且是个“人来疯”,经常会违抗主人的指令只为了自己能更加尽兴地玩一会。

在室内的时候,拉布拉多也不老实,经常会趁主人不注意,将家里的衣物、家具都咬得乱七八糟。如果被主人发现的话,它们还会表现的楚楚可怜,令人不忍责罚。

但是,如果从幼年就进行过服从性训练的狗狗,一般都不会这么调皮捣蛋了。因此,新手学会对拉布拉多的服从性训练非常重要,现在就跟着养狗大神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经常夸奖狗狗,并增加与狗狗的身体接触,有机会就要多摸摸它们。拉布拉多非常喜欢听见主人对它的认可和表扬,尤其是在训练的时候。如果狗狗认为自己的行为能让主人心情开心,就会更加努力地去做。

第二:跟狗狗约定比较清晰、简短的口令。拉布拉多的记忆力和习惯性都非常强大,如果主人已经选定了训练的口令,尽量不要半途更改,以免让狗狗更加迷惑。

第三:坚持始终如一的训练技巧和步骤,这样会令拉布拉多非常有安全感。如果每次训练的程序都不一样,会让拉布拉多内心觉得好奇,因而出现分神,反而无法更加专注地听从主人的指令。

第四:主人训练的时候要选择比较安静、干扰性比较少的地方,人多以及其他动物比较多的公园,并不适合训练拉布拉多。因为它们的注意力早都被别的事物吸引过去了。主人可以选择比较偏僻的空地,抓紧时间训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