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智商情商都超高 新手训练狗狗要掌握的三大技巧

2017/5/31 14:57: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了解柯基犬的人都知道,它们可是英国女王的心头肉,在英国皇室受欢迎的程度特别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知道柯基可爱之处,甚至被柯基的小短腿和萌萌的屁股萌翻。

柯基犬有比较优良的血统,虽然体型娇小,但叫声比较大,而且对陌生人或者动物更是表现的勇敢自信。因此,很多人都觉得它们是被缩小了的中型犬,拥有小型犬从不具备的气度和凶猛。

但在生活中,柯基犬非常的和善而且特别的活泼,在开心的时候还会跟着主人打转转。小屁股有规律的扭动,再伴随着一脸的微笑,很多人都被它们可爱的行为吸引。但它们对陌生人却是非常有警戒之心,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会大声呼叫,可以说是难得的看家护院的忠诚卫士。

柯基犬在生活中表现的如此优秀,与它超高的智商和情商是分不开的。在全球宠物犬排行榜上,柯基犬排名第十一位,出于比较高的水平。一般来说,对于简单的指令,柯基犬要学习十次左右才能熟练,而遵守指令的可能性大概在百分之八十五左右。

如果指令复杂一些,柯基犬就会表现的比较迷茫。但是如果主人能掌握正确的训练方法并勤加训练的话,调教出行为和态度都非常优秀的柯基犬是非常容易的。

现在就来听听养狗大神的相关经验吧。

第一:主人要采取循序渐进、由易而难的方式。训练的指令和动作都从最简单的开始,难度不要太大,这样狗狗在训练的过程中能保持比较旺盛的自信心。主人也不至于因为狗狗做不到而表现出失望的表情影响狗狗后续的表现。

第二:将动作分解,然后再教给狗狗。对于比较复杂的动作,主人不可一蹴而就,最好将动作进行分解,对单个动作进行训练之后,再将其组合在一起训练狗狗。

第三:柯基犬的服从性还是比较高的,但对食物是更加喜爱。因此在训练的时候,主人可以把动作与食物奖励结合在一起,这样能加快狗狗的训练进度。如果狗狗在训练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失误,主人不要责备,反而应该耐心地安抚狗狗的情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