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布拉多犬中毒了怎么办 这种方法让你不再惊慌

2017/6/3 12:17:16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拉布拉多是一种非常聪明的狗狗,不过它们天生活泼好动,因此极有可能会误食家中的物品。如果它们出现一些中毒症状,我们一定要保持沉着冷静,并及时带它们去就医。

如今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家庭会选择在家中时饲养一些宠物,其中拉布拉多就是一项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这种狗狗不但十分聪明,而且体型也不是特别大。但是这种狗狗十分的活泼好动,因此很容易在家中误食一些东西,一旦它们出现一些中毒的症状,我们一定不要着急。只有冷静的面对这件事,才能够使狗狗们脱离危险。

在狗狗出现了一些抽搐等症状时,我们最好先帮它们灌一些肥皂水,因为这样可以让它们把胃中的东西吐出来,因此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胃中物品对它们的伤害。与此同时,我们还应该检查一下家中的物品,如果被狗狗翻过后应该会有很明显的痕迹。我们最好在去医院之前能够发现它们究竟食用了什么东西。这样才能让医生对它们们有明确的治疗。

除此之外,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把一些可能会导致狗狗中毒的东西放在它们接触不到的位置。因为狗狗平时都喜欢撕咬家中的物品,这个时候就很容易误食一些东西。如果我们不对这些物品加以处理,那么很可能会使狗狗产生中毒的症状。

比如我们家中的洋葱或是巧克力就千万不可以放在狗狗可以够到的位置,因为这两种食物会使狗狗中毒身亡。有很多狗狗就是因为误食了它们,从而抢救无效导致死亡。如果我们不想发生这样的惨剧,那么我们一定要在平时生活中管理好家中的物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