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布拉多犬中毒了怎么办 谨记这几点让狗狗健康长寿

2017/6/8 17:37:13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拉布拉多寻回犬是一种大型犬类,个性忠诚、大气、憨厚、温和、阳光、开朗、活泼,智商极高,也对人很友善,是非常适合被选作经常出入公共场合的导盲犬。

拉布拉多作为一种宠物狗,有时候会因为误食东西而导致中毒的事件发生。所以铲屎官们在日常生活中切记不要给自家爱宠吃太多的巧克力,而且还要做好爱宠日常的各种防护工作!

如果发现自家的狗狗发生了中毒的现象的时候,就要第一时间将它们送至兽医站进行第一时间的治疗。

但是有很多铲屎官们在饲养拉布拉多犬的时候都很担心自家的狗狗出现中毒等情况,所以今天小编要跟大家深入探讨一下拉布拉多犬中毒的症状以及出现方法有哪些!如果你也是刚开始饲养拉布拉多犬的铲屎官,一定要继续往下看,给自家爱宠一个健康的身体刻不容缓!

当发现自家狗狗出现了中毒的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以下这几点,才能够让爱宠转危为安继续陪伴着你度过接下来的每一天。所以铲屎官们一定要谨记这几点,让爱宠健康成长。

第一点:首先排除爱宠是否为食物中毒,所以要先检查一下家里是否少了哪些东西以及狗狗周围是否存在一些可疑的物品等等。这样子做主要是为了进一步确定狗狗中毒的原因,以及带狗狗去看医生的时候,医生能够对症下药。

第二点:当狗狗中毒的时候,先不要触碰到爱宠的身体,并且要在第一时间将狗狗身边的东西移开。这样子可以避免狗狗出现抽筋的症状,从而碰撞到其他东西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第三点:确定狗狗呼吸是否正常以及等待拉布拉多平静下来的时候,就立马将狗狗的颈链拿下来,将其赶紧送往医院进行及时的治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