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幼年博美犬吃什么狗粮 使用自制狗粮要慎重

2017/6/11 16:57:11 作者:M6-huang… 来源:yxlady
博美犬和萨摩耶一样拥有一身雪白的毛发,很多女性在饲养狗狗是会首选这两种。不过在挑选品种时很多人也会考虑到好不好养,会不会很温顺等条件,下面来看看博美犬的特征吧。

博美犬原产自德国,是狐狸犬的一种,一般情况下皮毛有白色和棕色两种。同时它也是一种备受喜爱的观赏犬,它们体型娇小,性格活泼,反应敏捷。长而浓密的毛发一般会随着奔跑随风飘动,小巧而机灵,很多女性在选择伴侣犬时会首先考虑。很多贵妇人也喜欢饲养,因为浑身雪白,长得像狐狸,体型轻巧,所以带着出门也是可以的,同时也是身份的象征。

从宠物院把博美犬的幼犬带回来之后不要慌着给它食用自制的狗粮,一般前两个月的博美犬必须食用宠物店专用的狗粮。专用狗粮会考虑到幼犬的营养摄入量,软硬程度和口感。幼犬时期只要去宠物店购买狗粮并严格按照叮嘱使用就好。而长大后的博美犬就可以食用自制狗粮了,自制狗粮要考虑营养搭配。一般水果,蔬菜和肉类是主要考虑的食物。

很多喜欢博美犬就是因为它们拥有一身蓬松,雪白而浓厚的毛皮。但是其实饲养这种狗狗需要花大量的时间来梳理毛发。通常情况下一天应该梳理两次吗,每次不少于五分钟,所有一般上班族是不会考虑博美犬的。

在梳理毛发是还有很多要注意的问题,首先就是梳子的选择其实是梳理的顺序,接着就是反复梳理直至蓬松。而最应该注意的就是细毛一定不能忽视,长久不梳理胡打结。一般情况下它们两个月才会洗一次澡,所以有洁癖的铲屎官还是不要选择它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