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纯种博美犬吃什么狗粮 营养全面好消化狗狗才更健康

2017/10/7 17:08: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博美犬属于小型观赏犬,因此纯种优质的博美犬体型不会长得太大。别小看博美犬的小身姿,在饮食的时候永远像个吃不饱的小孩,因此给博美犬喂食要特别注意。

博美犬是爱宠人士比较喜欢的一种小型犬,它们聪明、灵活,是比较好的伴侣犬。跟其他狗狗比起来,博美犬性格温顺,毛发长但不掉毛,因此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喜欢它们。

如果想让博美犬身体更加健康,在喂食的时候一定要挑选比较适合的狗粮。虽然现在市场上狗粮比较多,但适合博美犬的狗粮还是比较少的。因此,小伙伴们在选择狗粮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

1、博美犬在生长过程中需要吃不同的狗粮,在幼年一定要选择幼犬专用粮。这种狗粮营养比较丰富,而且相对比较绵软,比较适合牙齿还没长齐的小狗狗来食用。在一岁之前,狗狗食用幼犬狗粮能满足身体生长的需要,为狗狗的身体健康打下基础。

2、有些狗粮之中含有美毛配方,这博美多食用这样的狗粮,会让毛发变得更加光亮,而且摸上去也十分光滑。因此,小伙伴们可以选择一些优质的狗粮,经常食用能让狗狗变得更为漂亮。

3、相对于人工合成的狗粮,小伙伴们尽量要选择天然的狗粮。这样的狗粮,一般是用质量比较好的谷物、牛肉等制作而成。这样的食物营养更为全面,而且含有比较丰富的微量元素。而人工合成的狗粮,口感相对比较差,而且会用很多的油,这对狗狗的生长并没有好处。

另外,一些饼干、面包等食物,不能作为零食给狗狗食用。这些食物含有酵母,会造成狗狗消化不良,严重的话还会出现便秘的情况。如果想给狗狗准备零食的话,选择专门的牛肉干和鸡肉干,这样对狗狗的健康非常有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