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博美犬吃什么狗粮 吃对食物让它远离疾病困扰

2017/5/21 16:52:11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现阶段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例如仓鼠,小白兔,狗狗等等。小编一直都比较喜欢小狗的,所以今天就跟大家讲讲一种狗——博美犬。那么博美犬应该吃什么狗粮呢?

作为宠物界呆萌可爱的代表,博美犬获得了无数铲屎官的喜爱。对于一些新手想要养博美犬却苦于不知道应该给它们买什么样的狗粮。因为狗粮对于狗狗的健康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其实当你在为狗狗挑选狗粮的时候,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有营养的,新鲜的,好吃的食物。还有一部分铲屎官会将自己日常生活吃的东西给宠物狗吃,而这个做法也是不正确的,毕竟人类吃的食物含有的盐分高,所以很不适合博美犬吃。

每次去买狗粮的时候,就会被眼前各种各样的狗粮款式弄得眼花缭乱的,看来看去都不知道哪一种狗粮是最适合博美犬的。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作为铲屎官的你更加了解哪些狗粮更适合自己的爱宠。除了购买狗粮,铲屎官也可以选择自己动作给爱宠制作香喷喷的食物。例如买一些玉米面,然后再来一个胡萝卜,就能够为狗狗制作出好吃新鲜又营养十足的粥了。

接下来一起看看要怎么亲手制作这款美味的粥。

首先需要准备的材料就是上文所讲的玉米面和胡萝卜。胡萝卜洗干净之后切换成小块状,接着将玉米面与胡萝卜倒入锅中,接着倒入一点水搅拌,搅拌完成之后再倒入一点沸水然后开大火熬煮几分钟之后就可以关掉火了。待其冷却之后就可以给狗狗吃了。

除此之外,铲屎官们还可以利用一些牛肉、土豆、鱼等等食物为狗狗制作其他美味的食物。不过有一点需要大家谨记的是为狗狗制作食物的时候不能放入太多的盐和油,这样子才有益于狗狗的身体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