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博美犬吃什么狗粮 几种可爱的小型犬萌化你心

2017/6/24 12:17:13 作者:YU-zhouc… 来源:yxlady
博美犬,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狗狗品种。它们看上去很Q,毛发颜色多为棕色和白色,棕色活泼,白色高贵,深受大家的喜爱。除了博美犬,还有很多可爱的狗狗,来一起看一下。

博美犬,让人想去宠爱它的小型犬,主要用来家养观赏。它长得非常可爱,总是一副无辜的样子。它属于德国狐狸犬的一种。它看起来像一只小狐狸,十分惹人怜爱。它不用勤洗澡,但是它们同样顽皮,所以还是需要清洁下表层的毛。饲养它,需要经常给它梳毛,早晚各一次。

家里如果有小孩的话,博美犬是你很好的选择。它个子小,智商是上等水准,很讨小朋友们的喜爱。它可以和小孩玩的很好,是孩子们的好伙伴。博美犬在狗界的颜值也很高,看上去小巧,实际上性格也较随和,容易和人亲近。也是很好的比赛犬,总能在比赛里取得较好的成绩。

博美犬需要吃什么狗粮呢?一般来说吃一些小型犬的狗粮,但是也可以根据它的生长阶段,购买不同阶段的狗粮。一般市面上流行的品牌,都适合它。要根据狗狗的口味来,如果它能够把盆也舔个精光,就可以认准着这个品牌买了。

吉娃娃,也是一种可爱的小型犬。它起源已久,是古老的犬种。它也比较好养,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它个头小,动作敏捷,也有坚韧的意志,可不能小瞧了它。它也有很强的防范意识,如果主人有危险,也会义无反顾地保护他。它大大的眼睛,俘获了许多主人的心。

吉娃娃可以长待在家里,运动量不多,不需要每天遛狗。天冷了,也要照顾好吉娃娃,出去时候给它添上衣裳。它不适合在户外长期饲养,太冷和太热都会让它们生病。吉娃娃是非常典型的家养宠物了。它们智商也不错,非常懂事,不用担心它会冒犯人。

茶杯犬,就是纯粹非常萌的一种狗了。它小巧到可以用茶杯装下,粗心大意的主人还要当心会不会误伤到可爱的茶杯犬。它那眼神非常纯净,给人想要保护它的感觉。它本身也比较娇贵,喜欢它,更要细心地饲养它。

说到网红犬,不得不提到的就是柴犬了。它二二的表情,诞生了不少以柴犬为原型的表情包,让许多人捧腹不禁。它也成为了许多人的头像,还代表了一种乐观的生活态度。事实上,柴犬的确很二,它遵从自己的内心,毫不保留。

它起源与日本,金黄色的身子和憨厚的表情是它的标志。它和秋田犬很像,但是又有区别。比如体型,秋田更大,比如脾气,也是秋田更凶点。它是很古老的犬种,被誉为日本国犬。在平常百姓家,有不少人饲养它,它警惕性很高,适合看家护院。

它会自己玩玩具,玩一整天。它时而高冷时而逗比,十分可爱。它性情温顺,忠实于主人,不过不意味着对所有人都温柔,对不友好的陌生人与一些其他类型的狗都是有点攻击性的。但只要取得了它的信任,就会跟你变得没有距离。

在工作乏累时,有宠物狗的陪伴时,会让你轻松很多。在你心情不好时,它也会竭尽全力逗你笑,是治愈你的良药。不论是什么狗,都需要主人的精心饲养。狗是我们的好朋友,有了它生活能更加多姿多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