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狮好养吗 真相惊呆铲屎官

2017/6/17 9:27:11 作者:W2-liuxu… 来源:yxlady
胖乎乎的松狮让人看到之后,就有一种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冲动。但是,很多人都觉得松狮的性格有点不近人情,比较高贵冷艳。那么,松狮好养吗?饲养需要注意什么呢?

松狮是一种高贵的犬种,它的外形虽然看起来憨憨的,其实内心有一颗女王心。那么,想要当松狮的铲屎官的朋友们,是不是都在想松狮好不好养这个问题呢?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一下松狮究竟好不好养,应该如何养吧!

在饮食方面,幼犬需要的食物是专用的狗粮和罐头,还有一些补充钙质的食物,比如富含高蛋白的蛋黄。还没有断奶的小奶狗有专门的幼犬羊奶粉。

成年之后的松狮喂食只需要每天喂一次,这样就已经足够多了。喂食的时间应该要固定,适量也应该固定,最好选择在狗狗睡觉之前喂食,这样比较好。成年的狗狗可以吃熟肉,但是一次不能够喂太多,毕竟肉类对狗狗的身体负担还是比较大。最好是喂食米饭,这有利于狗狗的肠胃的消化以及让毛发保持光泽。

在清洁方面,松狮的毛发比较多,就需要日常的帮助它们梳理毛发。因为狗狗的毛发是外面的比较坚硬,而里面的毛发比较柔软,在梳毛的时候,要选择柔软的梳子,顺着狗狗的毛发的纹路进行梳理。这不仅有利于帮助狗狗清洁,还可以增进铲屎官和狗狗之间的感情。

在训练方面,松狮是比较聪明的一类狗狗,它们的性格多少给人的感觉有点高冷。事实上也是如此,松狮十分忠诚和聪明,它们只认可给它食物和训练的那个铲屎官,对待外人不能够说有多亲人,但也不会轻易的攻击陌生人。然而,狗狗的性格和行为很大程度上受到饲主的影响,因此饲主们要做好领导人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