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笑天使萨摩耶怎么训练 好昵称好营养才是王道

2017/7/18 21:17:13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萨摩耶在人们心中有着微笑天使的称号,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欢,萨摩耶其实算是比较聪明的犬种,所以训练起来也不是特别的困难,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训练萨摩耶吧!

萨摩耶在人们心中有着微笑天使的称号,萨摩耶笑起来十分的暖心,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欢,很多人可能会问萨摩耶训练会不会很难,萨摩耶其实算是比较聪明的犬种,所以训练起来也不是特别的困难,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训练萨摩耶吧!

训练狗狗,无论品种,首先准备一条狗链,避免不时之需,训练萨摩耶的时期是在3-6个月,如果超过这个年龄,可能就比较困难了,3-6个月的时期是狗狗身体发育比较壮实了,对环境也比较适应,切忌把萨摩耶抱回来之后就立马开始训练,这样狗狗很容易会因不适应环境而得病。

每天坚持让萨摩耶做适当的运动,带狗狗出去运动时用狗链牵引,以防狗狗到处游荡撞伤或者惊吓到行人,平时可以给狗狗买一些塑料的胶质玩具,在训练过程中可以牵引它跑动。

在训练萨摩耶前,可以先给狗狗起一个名字,久了之后它就会习惯,一叫名字就知道主人是在呼换它,在给狗狗使用各种口令时,一定要简单,并且吐字要清楚。在训练过程中奖惩要得当,这样训练起来才回事半功倍哦。

训练是十分消耗狗狗体力的,所以在日常也要注意狗狗的饮食,营养要跟上,可以给萨摩多吃肉、鱼、乳制品和蛋类食物,比如可给萨摩耶吃一些沙丁鱼、鳝鱼、酸奶、奶油等。零食尽量少给,零食吃多了会影响正餐食欲,不利于狗狗的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