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熊犬是不是要剪毛 定期护理狗狗更漂亮

2017/10/10 15:10:39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比熊犬的毛发量非常庞大,要想狗狗保干净整洁的体型,定期的修剪毛发是非常必要的。其实,大家在户外看到的许多造型不同的比熊,那都是经过修毛美容处理过的。

比熊是小型犬中的一种,它们身体强健,体型较小。而且这种狗狗比较活泼,外出玩耍总是蹦来跳去,显得十分欢乐。另外,比熊的外形也是非常漂亮的,它们毛发比较柔软,而且有些品种毛发还是天生卷曲的。因此,比熊需要定期修剪毛发,只有这样狗狗才能更加整洁和干净。

现在一些宠物店给狗狗做美容护理,一般也比较喜欢接待比熊。这是因为这种狗狗性情比较温顺,而且给它们做修剪和护理的工作,难度相对小一些。而白色的比熊,除了修剪造型之外,还可以给它们染色。因此,大家现在看到的很多比熊,都是非常时尚和美丽的。

如果主人想让自己养的比熊可爱又干净的话,那么给狗狗修剪毛发是必须的。不过,在给狗狗修剪的时候,需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

1、比熊的毛发比较多一些,因此定期修剪是十分必要的。不过主人千万不要为了省事儿一次性将狗狗的毛发剪得太短,否则的话,狗狗的皮肤会受到一些伤害。这一点主人一定要记牢。

2、给比熊修剪在幼年时期就应该进行,在狗狗八个月之后,主人要为其剃两次毛。这样比熊新长出的毛发会更加有光泽,而且显得十分柔顺。如果不给狗狗剃毛的话,摸上去狗狗的毛发会软中带硬,其中比较硬的部分就是幼年的毛发。

3、主人需要注意的是,在修剪之前,主人要将比熊的毛发彻底梳通,将打结的地方梳开。在给狗狗修剪毛发的时候,务必要小心。在修剪的过程中,主人要让狗狗安静别乱动,否则很容易刺伤狗狗的眼睛、耳朵等部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