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牧幼犬吃什么狗粮 这份饮食指南不得不看

2017/10/21 20:44:39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德牧身材高大,叫声比较吓人,它们是一种纪律性很强的犬种,经常被用作警犬或者工作犬。如何养好德牧幼犬,相信是喜欢德牧的爱宠人士们非常关心的问题。

成年的德牧威风凛凛,走路带着一种大气和威严,现在喜欢这种狗狗的人士大多为男性。经过训练之后,德牧会变得非常勇猛,它们训练有素,动作灵活,一些难度较大的训练项目,它们也能很好地掌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德牧的形象就是人们理想中狗狗的形象,因此国内养德牧的爱宠人士非常多。

不过,想让成年后的德牧变得更加优秀和出色,那么就需要让狗狗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那么,主人就要在狗狗幼年的时候,在德牧发育比较关键的时期,注意狗狗的饮食问题。只有在饮食方面非常精细,才能给狗狗一个健康的体魄。

1、一般德牧一个月左右断奶,断奶之后主人就需要亲自喂养狗狗。在狗狗专用的羊奶粉之中,主人需要加入一些维他命以及钙片,这些营养元素对狗狗的发育有非常大的影响。如果长期缺乏的话,会令狗狗的骨质疏松。

2、当狗狗长到三个月的时候,主人就要为其准备一款好消化易吸收的幼犬狗粮。虽然市场上很多狗粮很便宜,但是主人尽量不要购买这种。尽量买一些天然的狗粮,这种食物之中含有必要的脂肪酸以及矿物质。狗狗不仅喜欢吃,而且还容易消化,对狗狗的身体还特别好。

3、别看成年的德牧食欲非常不错,但幼犬的消化能力非常差。因此,主人要给狗狗少食多餐,一天之内多喂几次狗狗,这样能降低胃部的负担。在狗狗六个月的时候,基本上要保持一天三次的喂食频率。等狗狗长到八个月大的时候,主人就可以改为一天两次,但单次喂食的量要增加一些,要让狗狗吃到八成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