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田犬柴犬的区别 养狗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7/10/24 8:52:38 作者:YUr-wenw… 来源:yxlady
秋田犬和柴犬都是非常可爱的狗狗,它们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许多的快乐,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区分这两种可爱的狗狗呢?下面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柴犬和秋田犬的区分方法。

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很多人的喜欢养宠物,宠物比较好的选择就是养狗,因为狗狗非常的可爱,而且对人们很忠诚。秋田犬和柴犬都是非常可爱的狗狗,但是很多人都对它们傻傻分不清楚,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柴犬和秋田犬的不同,我们应该怎样分辨秋田犬和柴犬。

秋田犬和柴犬都来自日本,但是由于它们的外形很相似,所以很多人都分不清它们,导致在选择宠物的时候,选择错了品种,但是这两种狗狗都非常的可爱,下面先为大家分别介绍柴犬和秋田犬,让大家对这两种狗狗有更深入的了解,让大家在选择狗狗的时候更能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种的狗狗。

秋田犬的原产地是日本的秋田县,所以叫秋田犬。秋田犬的外观和柴犬非常的相似,像是柴犬的放大版,常见秋田犬的毛一般是黄色的,尾巴卷卷的,秋田犬张开嘴巴呼吸的时候非常可爱,也经常被人们当做表情包使用,可见秋田犬受欢迎的程度。

秋田犬的腿在狗狗中算是比较长的,但是短腿的胖嘟嘟的秋田犬更让人们喜欢。它不仅有着萌萌的外形,而且非常的聪明,所以很适合在家里养,它很好训练,比其他的狗狗要好训练一些。而且它的筋骨非常的强壮,但是要注意的是,柴犬由于它们祖先恶劣的生长环境,所以对其它种类的狗狗会有攻击性,所以养的时候要注意它的安全。

接着为大家介绍柴犬,柴犬也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狗狗,它比秋田犬更小,但是女孩们养柴犬作为宠物会很有安全感。柴犬的表情非常丰富可爱,也被人们当做喜爱的表情包。柴犬也是来自日本的犬种之一,据说也是因为产地命名的,也有说法是因为它们的毛色像枯萎的干柴一样,所以被人们叫做柴犬。柴犬有着长长的耳朵和短短的毛,尾巴也是卷卷的,非常的可爱。

柴犬也是非常的聪明,但是这并不代表柴犬很好驯服,因为它们很聪明,所以有些较为强烈的独立性,很难集中于一件事情上,所以柴犬的训练建议从柴犬幼时开始训练。柴犬也非常的勇敢,所以很适合养来守护家里,柴犬对人也非常的亲近,但是对其他的狗狗会有敌意,有较强的领悟意识。

要想分清柴犬和秋田犬,我们必须得睁大眼睛,仔细观察。它们的区别大概有一下几点:第一,柴犬的体型虽然和秋田犬很相似,但是比秋田犬要小。第二,秋田犬的前肢相比柴犬的前肢会更弯一些,秋田犬的脚掌很像猫的脚掌,柴犬则会比秋田犬多一对狼爪。

第三,看它们的毛,秋田犬的毛比较僵硬,而且是直的,但是柴犬的毛比较柔软,而且比秋田犬的毛更长一些。它们的毛色也不相同,秋田犬的毛色有三种,而柴犬的毛色只有两种。但是,无论是哪种狗狗,既然你选择了养它们,就应该好好地照顾它们,狗狗的生命相比人类的生命来说很短,所以更应该得到人们的善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