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纳瑞胡子变白的方法 铲屎官日常勤加打理

2017/10/26 10:42: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很多人都喜欢给雪纳瑞起外号,那么比较合适的就是“小老头”了,这个称呼对它的形象做了一个很好的总结。长长的白色胡子让狗狗看起来像个老人一般,看上去非常滑稽。

雪纳瑞是一种能让人过目不忘的狗狗,哪怕只见过一次,人们也会立刻记住这种狗狗。它们有一个比较奇特的地方,就是不管多大年龄的狗狗,都长着白色的胡须。这些胡须毛量并不多,但非常显眼,因此它们也经常被人称之为“小老头”。

虽然雪纳瑞的外号听上去比较老气,但这种狗狗却十分活泼可爱。如果带着这种狗狗到户外的话,主人们会发现狗狗基本上不是跑就是跳,很少有安静的时候。它们蹦蹦跳跳的样子,其实一点也不像“小老头”。

作为雪纳瑞的主人,在喂养狗狗之外,还需要给狗狗美容护理。只有这样,雪纳瑞才能看上去干净又整洁。但是在进行美容的过程中,主人千万不要忘了清理狗狗的胡子。它们因为胡须比较多,在喝水和吃饭的时候,胡子总会被弄脏。如果主人不经常打理的话,狗狗原来的白色胡子有可能就会变成红色或者黄色,显得十分奇怪。

1、如果主人想让狗狗的胡子一直保持雪白的样子,那么就要经常给狗狗打理。当它们饮食完毕之后,主人都要帮狗狗擦嘴,以免水分或者残渣留在胡须上。

2、如果狗狗的食物中缺少维生素的话,也会让狗狗的胡须变色。这种情况下,主人要对它们的饮食进行调整,尽量补充维生素的含量,这样能逐渐让狗狗的胡子恢复原来的颜色。

3、当狗狗的胡须已经变色,而且有些甚至已经变成红色的时候,主人可以从宠物店购买专用的洗毛液。这种洗毛液每次只需要用很少的一些,轻轻喷在狗狗的胡须上,就能很快地将毛发变成白色。变色之后,主人还要给狗狗的胡须抹上护毛素,以免胡须变得脆弱而脱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